相关新闻报道
第七届“春城创业荟”报名数突破百个

昆明信息港讯 (昆明日报记者 史小娟 在昆明,“春城创业荟”这个赛事一直是许多创业者关注的焦点。第七届“春城创业荟”活动自上月启动以来,广大创业者参与热情高涨,积极准备报名材料,报名咨询电话络绎不绝。截至目前,已收到102份报名材料。

5组资助金达131万元

“公司刚注册,能报名吗?最高奖项资助金是多少?”大赛自7月14日启动报名以来,组委会每天都会接到相关咨询电话。面对创业者提出的疑问,活动组委会都会详细为大家解答:参赛对象为创业企业(或项目)工商登记地在昆明辖区,参赛项目须真实合法,经营规范,无不良记录,都可报名参与。在组别设置上,今年主体赛事共设置5个组别,包括4个常设组:“创意组”“企业组”“国际组”“返乡创业组”,1个特色组:“创昆明短视频组”。大赛将评选出66个获奖项目,资助金较去年有所增加,总额达到131万元,获奖项目最高资助10万元。5个组别报名条件各有不同,让各类创业人群、各个创业阶段的创业者都可以参赛,实现创业人群类型全覆盖。

往届获奖者可参赛视频组

不少往届获奖选手纷纷致电咨询:“今年‘创昆明短视频组’参赛条件是什么?往届创业荟获奖者能否报名参与该组别?”

作为新增特色组别,“创在昆明微视频组”鼓励在昆明就业创业的个人、团队和企业报名。值得一提的是,往届获奖项目也可以报名。参赛项目围绕“就在昆·创明天”主题,制作不超过3分钟的短视频讲述自己在昆明的就业创业故事等。通过积极向上的内容,表达昆明创业者的态度、温度和情怀,引起广大创业者共鸣。该组别将评选出15个优秀微视频,授予“春城创业奖”,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得资助金5万元。

不论你是在校大学生,还是创业路上的小伙伴,都可报名参与。第七届“春城创业荟”创业创新大赛报名正在继续,五大组别,就等你来。有意者可登录“春城创业荟”官方网站(www.kmcccyh.com)了解,或拨打0871-65392426咨询。无论你是正在创业路上还是已经初获成功,无论你是在传统领域还是在高新技术行业,只要你拥有创业意向,拥有良好的创业项目,愿意分享创业梦想,展示创业风采,就快来报名参赛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