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新闻报道
点击超57万次 “春城创业荟”网络投票结束

WechatIMG198

昆明信息港讯 (昆明日报 记者杜托) 日前,第六届“春城创业荟”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项目网络展示环节结束,大赛投票专栏点击浏览量超57万次,126599票为决赛项目点赞。

由市政府主办的第六届“春城创业荟”创业创新大赛,经过海选、初赛、复赛等环节严格评选,5个组别16个项目从83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,晋级总决赛,争夺各组冠军。晋级项目涵盖新材料、无人机、国际贸易、特色农业、大健康、网络直播等领域,人才层次高、科技含量高,与昆明鼓励发展产业匹配度高。

决赛项目于12月1日起,通过“掌上春城”进行网络展示,并接受市民投票点赞。截止10日24时,投票窗口正式关闭,专栏点击浏览达577972次,16个决赛项目共收到投票126599票。经大赛组委会统计核验,第六届“春城创业荟”创业创新大赛网络投票结果出炉。

“企业组”展示项目都具有超高人气,得票数一直旗鼓相当。最终,“昆明哥斯拉电音剧场”项目以23733票获得“企业组”得票第一名,这个票数也是四个组别得票冠军,成为当之无愧的“人气王”。“优果颐—本土优质健康茶饮品牌的推广和运营”以微弱的劣势紧随其后。

“创意组”的“花鲜生—打破欧美保鲜剂垄断生力军”一路领先,以22722的高票获得小组第一名。“返乡创业组”的网络投票第一名被“培养正气——滇菜国际化便携式古法蒸馏云南汽锅鸡的开创者”摘得,“爱牧瑞跨境电商平台”和“京铤普洱”分获“国际组”和“直播营销组”得票冠军。

按照大赛的计分规则,此次网络展示投票成绩将占总决赛10分。四个组别决赛项目按网络得票排名计分,每组得票数第一名的项目得10分,第二名的项目得9.5分,第三名的项目得9分,依次递减0.5分。该成绩将计入22日举行的总决赛,最终成绩将由“专家打分”“大众评审”和“网络投票”三部分成绩共同构成。各组冠军花落谁家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点击超57万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