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新闻报道
“春城创业荟”迎来首个“直播营销组”报名项目


WechatIMG152

昆明信息港讯 (昆明日报 杜托) 8月3日,随着星秀文化传媒(昆明)有限公司项目表的提交,第六届“春城创业荟”创业创新大赛迎来了“直播营销组”的首个报名项目。截至目前,已有91个项目报名参赛,创业者热情持续高涨。

星秀文化是一家从事娱乐直播、电商带货、数字营销等业务的文化传播公司。去年初成立以来,已有线下网络直播间50余间,签约主播约2200人,包括娱乐主播、才艺主播、专业认证主播、带货主播等。随着人员的壮大,业务的拓展延伸,公司已发展成为西南颇具影响力的网络直播公司。

WechatIMG153

“我们充分利用原有的成熟技术及运营模式,结合本地实际,不断拓展人才及服务渠道,优化和小微企业合作流程,利用“直播+”实现各行业利益最大化。”该公司负责人郭贤泽介绍,公司利用移动互联网将人才孵化、平台合作、线上线下销售、渠道运输等资源综合,将各级政府“电商扶贫”惠民政策落实,并整合云南旅游、文化、土特产等资源,挖掘当地主播群体,有效带动和宣传家乡风土人情,树立网络品牌,降低成本。对于本次参赛,郭贤泽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展示平台,能和更多的同行一起,推介展示昆明特色,将会是很难得的体验,有助于公司的发展。

WechatIMG155

“直播营销组”是本届大赛的新增组别。该组别的设置,旨在利用“春城创业荟”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,为大赛灌注流量,为新人主播引流,打造一批特色电商品牌,发掘和培育高水平的电商产业创业人才团队,引导昆明创业者适应新业态发展,鼓励灵活就业。该组别一等奖可获得5万元资助金,前10名项目均可获得相应资助金和由市政府颁发的“春城创业奖”荣誉证书。

截至目前,本届大赛已有91个项目报名,其中“创意组”51个,“企业组”29个,“返乡创业组”7个,“国际组”3个,“直播营销组”1个。大赛报名将持续到8月31日,有意向的创业者可登录“春城创业荟”官方网站(www.kmcccyh.com)了解、报名。